店名:海味海產店

地址:屏東線恆春鎮砂尾路16-64號

電話:08-886-627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是的 沒錯 凱莉又來海味了 (上次食記在此)

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家族聚會呀 ^^

來看看我們這次的餐點吧

 

27.jpg

來海產店吃飯怎麼可以少了生魚片

是說 海味的生魚片還蠻新鮮的就是了  吃起來算很過癮的

 

23.jpg

20.jpg

這個是.... 九孔嗎

請原諒凱莉不是很確定它是什麼

只能確定是種貝類 ^^

不過它真的很好吃也 咬起來很有勁 我喜歡 ~

然後中間那盤海菜 也太好吃了吧~

 

19.jpg

絲瓜湯

有誰可以告訴凱莉 為什麼每次我拍它顏色都好怪喔

今年過年來拍的也是一樣 (所以就沒po了 ^^)

絲瓜比上次好吃多了 哈

 

17.jpg

粉絲湯 裡頭有隻螃蟹 不是很大就是了 ^^

 

15.jpg

各位觀察 螃蟹來了 鮮 真的鮮 只能舉起

 

14.jpg

至於它呢 每次來都有 但凱莉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

只記得裡面有幾種食菜組合而成

 

12.jpg

好吃 不廢話 真的好吃

 

11.jpg

10.jpg

09.jpg

炸物拼盤

凱莉覺得這次的花枝丸沒有以前好吃 表現很普通

但是南瓜很好吃呦

 

08.jpg

小火鍋類

蝦子應該只是提味用的

裡面蔬菜很多呦 湯頭蠻鮮甜的

 

03.jpg

 

炒青龍

我愛我愛我愛~~~

不覺青龍有種獨特又吸引人的味道嗎

外表像辣椒 但吃起來又不是辣椒 好吃好吃

 

02.jpg

海菜炒豆芽嗎 ^^

說實在話 一般般來著

 

04.jpg

各位觀眾 小~~~龍~~~蝦~~~

忘了拍肉的那面了啦

肉很扎實  自己一個人吃一隻吃得很過癮說

 

01.jpg

餐後水果

近來恆春附近很多人興起種火龍果

不過比起來凱莉比較喜歡它旁邊的芭樂 ^^

 


 

這次來海味用餐 很明顯感覺菜有進步也

為什麼呢 因為這次的價格比較高啦 哈哈哈哈 ^^

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^^

至於好不好吃就大家自己有機會來吃看看囉 ^^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